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有多努力就有多驚喜

大概從2012年開始養成了記帳的習慣
於是終於還清了信用卡的欠款漸漸有了小小的積蓄
足夠自己每年旅行一次
2013年開始用儲蓄的資金嘗試小額的理財投資
突然突然的熱愛起運動來
就這樣保持每一年至少養成一個新的好習慣
生活因為自律變得不一樣起來
有計劃並且一點點實現它的感覺真的很好

有多努力就有多驚喜

給自己時間變更好
希望都會實現的
脾氣不要那麼暴躁
多體諒一下身邊的人o(* ̄▽ ̄*)ゞ
加油加油!(o^^)oo(^^o)
3月開始啦
夏天到來之前好好運動健康飲食\(^o^)/
2013年的夏天我要變得美美的
朝金剛芭比娃進發!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墻倒眾人推..終於又肥來了!

啊哈哈哈啊今天喜聞廢柴兔墻垮了終於又能登錄啦~\(≧▽≦)/~!
驚喜之餘發現翻遍收藏夾也找不到自己的家啊臥槽我屮艸芔茻!
幸虧親友們的窩子還在收藏里..
趕緊圍觀找家ing!
嗚嗚嗚嗚嗚我愛囧路啊哇咔咔!
果然找到了Orz.
貌似上一次寫日誌還是2011年7月啊救命
現在已經是2013年2月啦!
算是新年新氣象不?
好吧..重新用起來..
開心的不開心的總歸是要有個記錄
我已經老了(......
需要一些回憶來找到自己的曾經!

時隔一年

今天在圍脖上看到有姑娘說谷歌的瀏覽器可以直接翻牆
下載好以後先去nico逛了一圈兒
的博換了地址
才想起來廢柴吐已經好久沒有來過了
一直覺得自己老是沒個長性
做甚麼都是只有幾分鐘的熱度真心要不得
可是就是懶...
距離上一篇日誌的時間是一年零兩個月還有多...
發生了好多事
放不下的還是放不下
雖然有了新的開始卻始終無法適應
明明想過要好好珍惜
現在看來可能也有點冷卻了
就還是順其自然吧
工作也有這麼多年了
不要說積蓄了
還欠銀行那麼多信用卡債呢
管不住自己老想敗家
日語的學習也就停留在比50音多一點點的程度
那麼買的那麼多除了圖都看不懂字的書是圖個啥呢
原本想要8月抓住機會去大阪看kamiyu的
中途各種曲折已經不想再提了
最終也可以說是自己主動放棄了
這麼大個人了也是該要好好考慮考慮將來的事
還是好好把信用卡結清
把工資規劃一下做做理財啥的
如果可能就存夠首付買套小戶型的屋吧
免得以後想去日本都拿不出房產證來證明自己有資格去旅行
從現在開始一切都想好好的把握
對爸爸媽媽多體貼一點
不要這樣任性了
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其他的話就是好好把虎子養得健健康康的

以上..

回歸

天朝和諧廢柴吐至今
終於又回來了
感動ing
時間停留在3月底
原來已經差不多兩個月了口牙
T T
原本還想著就這樣什麽都不記錄的生活下去
果然還是不行的
缺失的時間
發生的事
都模糊掉了=口=

約會

老白開她家ONO54熊貓醬來接哦不
重死了..好大一堆雜誌啊碟啊什麽的
本來一下午都沒什麽事的
臨到下班反而忙起來了..囧
兩人跑去江哥吃燒烤
結果遇到悶悶跟她同學也在 噴
於是拼在一桌
吃了好多肉呀..Orz.
開心><
終於把兒子的寫真帶回家了..=v=
仔仔細細翻了一遍
抱在手裡捨不得放.
我尊是么救了..

プロフィール

sherry

Author:sherry
S參上!
此人崩壞...常人繞道.Orz...

B型天蠍座禦宅腐女子
華麗 風騷 妖孽 のドs
二次元美人控 聲控 戀物 腐敗...

14年初戀旦那 光光
神谷病中毒持續加重ing
吾最疼愛滴女兒閏土 =v=
間或HC萌發對象 工口子&柿子

及可愛の後宮眾們..愛..延續無期

最新記事

最新コメント

眾の言葉

カテゴリ

月別アーカイブ

愛の時計

リンク

Sの時光

04 | 2017/05 | 06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RSSリンクの表示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Sの檢定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