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デュラララ!!1月参上!

デュラララ!!]新番情报公开, 于是2010年1月7日深夜档参上! =v=...

噗...本作大期待啊...俺家太太女儿齐上阵...

附上华丽丽的卡司表:

【Cast】
竜ヶ峰帝人:豊永利行
紀田正臣:宮野真守
園原杏里:花澤香菜
折原臨也:神谷浩史
平和島静雄:小野大輔
岸谷新羅:福山潤
門田京平:中村悠一
遊馬崎ウォーカー:梶 裕貴
狩沢絵理華:高垣彩陽
矢霧誠二:堀江一眞
矢霧波江:小林沙苗
サイモン:黒田崇矢


今次C&D二人素反派角色哦...激萌!人设我超爱的..嘿嘿><

太太役的小临一看就是BT!BT赛高!

ONO役的小静..反派2..

官网上更新了超长的CAST COMMENT

于是JQ满满的两只分别对自己的角色描述到:

折原臨也役:神谷浩史さん

臨也は情報屋をやっておりまして、裏で色々暗躍しているんじゃないのかな?というのが垣間見られる、そんな役です。

「デュラララ!!」は池袋が舞台の物語なのですが、臨也は池袋ではなく新宿にいます。

でもなぜか物語に絡んでくるという、凄く謎多き人物です。小野君の役とは仲が悪いです(笑)。

平和島静雄役:小野大輔さん

静雄は池袋最強の男と呼ばれているのですが、最強でもあり最凶でもあり、とてもキレやすい性格で危険な男です。

いつもバーテンの格好をしていてサングラスをかけているのがトレードマークです。見た目や名前とは真逆の性格をしているので、ギャップ萌なんじゃないでしょうか、自分で言っちゃった(一同笑)。神谷さんの役とは犬猿の仲らしいです。

以上两只啊..是说这样也太明显了伐..根本就是此地无银那啥啥嘛..喷..

果然官方卖腐就是好...直接从DGS捆绑去新番了..8错8错。

顺带附上番宣里美人近脸..=v=难得反派一次..请浩子不要大意的S男猪等众人伐..虽然剧情需要不能S内家哦不..

忍忍就好了..喷..回DGS让内宣泄回来..


岸谷新羅役:福山潤さん

新羅は静雄と臨也と門田とは同級生です。…世間一般から言えばアブノーマルな性癖も持っているのですが、彼にとっては普通であるのかなという人物です。

嗷嗷,一群同级生...现在流行幼驯染...看来这也素萌元素的重要构成部分啊..望天!

(P.S.日白的某S只能对性癖注目了ORZ...所以说最后这句话他到底是要说个啥啊?!求翻译君正解!)

来看看人设XD..女儿嘴角上翘的表情好欠抽打啊..喷..看着就素BT啊哈哈哈哈.

群聊的时候雪酱提问:动漫里穿白大褂的主役/主要协役角色有正常人吗

杏酱回答:沒——有——!

SO..同理可证此角色鉴定BT DEATH!



角色部分大概就是这样鸟..(滚!明明内就只讲了内家的几只..猪角捏?...嘛嘛..暂时浮云吧..噗)

最后俺想说啊..那啥..除了对角色的解析意外..俺家女儿发表的感想还真的..orz..

福山さん

僕は毎週登場するわけではないのですが、半分くらい参加させていただいていまして、僕が登場する回には下ネタは一度も無くて、非常に上品な雰囲気の中でやらせていただいております。僕も下ネタが大嫌いなので、芝居のことで熱く語っております。

唔..某JUN内真的不觉得自己虚伪?真的?抽打内!!注目LS红色粗体字..内可是大喇喇在自家BO上满屏如意棒 黄金球飘过的大叔诶...内真的觉得会有人相信内说的那句话么..喷死..啧啧 明明对于下NETA都暗爽到要死了..摊手..

嘛..最后放个让俺无比怨念的访谈特別番組「デュラララ!!パーフェクトガイド」MOVIE公開

为毛要弄那么高级啊..连缓存都屏蔽了!!!!

砸!!人家好想扒拉这段事情无限重播哦不自煽耳光啊!!(糟糕!剧透DEATH!)

以上..顶锅盖跑走..

comment

Secret

プロフィール

sherry

Author:sherry
S參上!
此人崩壞...常人繞道.Orz...

B型天蠍座禦宅腐女子
華麗 風騷 妖孽 のドs
二次元美人控 聲控 戀物 腐敗...

14年初戀旦那 光光
神谷病中毒持續加重ing
吾最疼愛滴女兒閏土 =v=
間或HC萌發對象 工口子&柿子

及可愛の後宮眾們..愛..延續無期

最新記事

最新コメント

眾の言葉

カテゴリ

月別アーカイブ

愛の時計

リンク

Sの時光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RSSリンクの表示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Sの檢定

